查看更多

笔记狂

刷完离心管,回到办公室发现门被锁了,白大褂里只放了实验室门禁卡,幸而带了手机。在等有人吃完饭回来开门的时候,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。从开学到现在,放任自己沉浸在文献和实验里,搞得我老板以为我要努力直博🙃,忽略朋友圈,卸载各种社交软件,恨不得与世隔绝。错过了一位大学同学的婚礼,婉拒了一个新室友的生日聚餐,上课,实验,图书馆,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,告诉自己不要在意每晚回去室友们都和对象在煲电话粥😑。
归结到底还是因为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没有了,所以才会这么空虚。六年啊,回忆总是美好而难以忘记。
生活中总有各种小事可以触发回忆,昨晚一个师兄惊讶了一下我手太冰了,我笑了下,即使再冰,也不会有那个用手捂热我的人了。

突然又想起彼时下雪,晶莹的白色洒落在头发上,我幻想着这就是我们一起变老的模样。此刻,我来到这座孤独的城市,他大概快要迎娶他的新娘。

评论
热度(2)
©笔记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