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笔记狂

今天感觉好心累。
用字母表示人名。
不久前我发现同实验组的k师兄和m师兄可能有一腿,
k师兄吃饭比较挑,最近还不能吃甜的,有一次午休我回实验室撞见我m师兄先尝了一口饼干,然后说这个不甜,就递给k师兄,k师兄就直接顺着他咬过的开始吃,然后m师兄开始尝下一个。当时我感觉有那么一点不对,我和我前男友最多也就这样,直男之间会这么亲密吗?
之后一次吃饭,席间m师兄说k师兄酒量不好,于是就替他喝,而且很细心的挑出了k师兄不吃的菜,但我知道,m师兄有痛风,也不是很能喝酒。
后来一次去洗澡出来碰到他俩很亲密的抚摸和其他动作,我才觉得这俩人关系不仅仅是同事。
但是今天同实验组吃饭,k师兄反而很和m师兄避嫌一样坐得老远,一直在帮一位l师姐挡酒啊,夹菜啊之类,l师姐还喂他吃东西,然后两个老资格的师兄和师姐就调侃k师兄和l师姐怎么还不公开啊,而且这两个人在一起确实能感觉出亲密来,随后又跟我们爆料说什么k师兄一直用的杯子是l师姐买的,l师姐的外套是k师兄调的等等……m师兄吃完就走了,k师兄和l师姐玩到很晚才回来。
所以说这三个人之间到底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?
贵圈的混乱关系真的让我三观破碎啊!

评论
热度(1)
©笔记狂 | Powered by LOFTER